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汉语言文学专业2101班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班会

作者:甄妮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2023年3月30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2101班在骊山校园1号教学楼115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会。班会由孙雪花老师主持,班级34名同学参加。

 会上,孙雪花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鼓励同学们在观看之后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想。随后,孙雪花老师强调了在大二大三两年的学习当中同学们所要关注的重点,她建议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本专业的各类学术讲座,把学习重点放在专业课上,多阅读文献、学习写文章,同时要在大三这一年里为考研、考公、考编或就业做好准备。最后,班级综合排名前三名的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各班委结合班风学风建设情况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