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蔡雨庭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人外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骊山校园2号教学楼219教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费秀水主持。

 会上,院长王新平就访企拓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年度经费预算、本科教学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5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3月13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院党委书记费秀水首先对学校2022年度取得突出大成绩、相关重大事项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传达,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就业)、工会工作、环境和条件改善七个方面介绍了开学以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就2023年党建、学生就业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学院还对2022年在抗疫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工志愿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