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中储国能陕西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姚辰鑫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新平带队,党委副书记邢皓越、副院长李焱及10名2023届毕业生赴中储国能陕西公司访企拓岗。中储国能陕西公司总经理高旭东、党委书记王向明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新平从学院机构设置、系部介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强调学院致力发展“专业+”,培养满足用人单位发展需求的人才。王向明围绕公司发展历史、人员构成、技术水平、行业成就等方面进行解读;总经理高旭东从公司发展目标、政策支持、近期项目等方面详述行业的发展状况。10名2023届毕业生从专业能力、获奖荣誉、意向岗位、实习经历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期望实现互利共赢,并就校企合作模式初步达成意向。

 近期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助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