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乙级第一

作者:邹虹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量:

 2023年3月25日下午二时许,在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校教职工乒乓球乙级CD组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在师新民、张燕清、魏羽等教授的带领下,10名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秉承人外学院一贯坚持不懈、轻伤不下火线的作风,先后战胜机械和材料学院,最终苦战5局,以3:2的比分战胜了建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乙级第一,顺利升入甲级队。

 师新民老师在感冒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并在队伍中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张燕清老师左脚踝已受伤一周有余,打着绷带也依旧在赛场上拼搏;混双队员高战辉、王箐面对强大的对手,顶住了压力,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在8:9落后的情况下,一直吃对方男队员发球的王箐,关键时刻展现了人外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一板右手快攻,直接回应了对方男队员的侧旋球。比分追到了9:9,又利用对方女队员吃发球的特点,连下两分,最终以11:9赢得了混双的胜利,为全队的晋级发挥了关键作用。

 人外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整齐统一的着装、积极拼搏的精神、团结向上的风貌,不仅收获了第一,也收获了其他学院羡慕和赞许的目光。在促进校园文明建设中,人外学院始终贡献着属于人外的一抹靓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