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党支部召开22-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

作者:孙雪花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2023年3月13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平院长到会指导,副院长、大英二部党支部书记李焱主持,大英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李焱对本支部2022年党支部工作做全面总结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个人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新平做全面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大英二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年来所做工作,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定自信,发挥自身语言学科优势,把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学院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大英二部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