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剑锋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为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剑锋主持会议。

 费秀水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费秀水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为高等教育提出了新使命和新命题。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大学英语教学、课程思政、科学研究各方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努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高,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