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陕西莱锦律师事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3月8日,人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邢皓越、副院长李焱、法学系教师孙曼曼、学工办主任芮智刚一行前往陕西莱锦律师事务所进行“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邢皓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历史沿革,李焱、孙曼曼分别对法学专业学生培养和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说明,芮智刚对学院针对法学专业学生开展的相关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汇报。

陕西莱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董志军、陕西轩冕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奕臻、陕西秦石律师事务所律师任艳分别介绍了律所的情况,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学生培养环节提出了建议,对学生到律所见习、实习、就业表示欢迎。

最后,双方对律所来校招聘、举办专题报告、建立实习基地等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用实际行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