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查专项工作会

作者:邓晓菲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量: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查专项工作会

 

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内涵建设要求,根据《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查工作方案》安排,220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召开学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项审查工作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英语、汉语言文学、法学三个专业、大学英语教学部、实训中心、竞赛与创新创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王新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焱副院长对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制定情况作了介绍。此次修订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对照国家本科专业类质量标准和专业评估标准,进一步优化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做好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支撑关联等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人外学院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从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要求、科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完善课程体系等方面,对三个专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讨论,从各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人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核工作,将认真梳理吸纳专家意见,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充分研讨,一步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既要符合学校标准,又要体现专业特色,进形成符合学校办学定位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规范性和科学性,高质量完成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