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荣退欢送和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骊山校区学院教工之家召开荣退欢送和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党委副书记邢皓越、工会主席邹虹、学工办主任芮智刚、辅导员李银亮、刘彬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在教师荣退欢送座谈会上,费秀水书记介绍了刘淑励、曹恒民两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对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热情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美满,并代表学院为他们赠送慰问品。两位退休老师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上,高宝萍、周鏖和邢杨青三位老师谈了各自的从教经历,分享了从教过程中的经验。与会班子成员为他们对教学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和辛勤劳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文明的薪火在教师手中代代传递,他们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教育初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教学校育事业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