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大英二部召开支委讲党课活动

作者:赵斌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大英二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2号教学楼508室召开了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焱主持,宣传委员赵斌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主题为“铭记历史、砥砺初心”,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过去这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们党一直在探索中前进,虽然犯过错误、走过弯路,但是更多的是铸就辉煌伟业,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又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回望历史,过去这一百年,正是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百年辉煌,也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一直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为最广大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子之心。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受激励,纷纷表示应该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回顾历史,回望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