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秦声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陕西赛区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的12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共获得一等奖12名。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902班马钰获得B类一等奖,地质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1801班王云绚等11人获得C类一等奖。

4月24日,我校共有1500名学生参加了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与秦汉校园举办的校园选拔赛。5月16日通过初赛选拔的12名选手参加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太白校区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全面展示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评价手段。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此项竞赛,赛前,教务处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备赛工作,针对校园选拔赛中参赛选手所暴露出来的系统性问题,人外学院外语学科竞赛团队为参赛选手量身定制了为期两周的赛前集训,连续14天在线下与线上同步进行的专项集训,扎实做好赛前期指导和培训工作。外语类各项学科竞赛活动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促进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