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英语系举行教研法活动

作者:时健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2点,英语系在2教314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教研法活动,副主任杜戍涓主持活动,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活动。

首先,冯正斌教授分享了自己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及论文修改,投稿的经历和体验。他分别用“一把辛酸”、 “一丝惊喜”、“一点体会”、“一点经验”来概括项目申报与论文发表的心得,特别强调学术积累、字斟句酌、反复打磨和排版形式等基本功。

接着,穆莹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金课”标准的混合式《基础英语》课程教学模式探索与应用”的汇报。她分别从该课程的背景、目标、团队、资源、内容、考核、亮点,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张燕清教授作了题为“基于“金课”标准的混合式《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课程教学模式探索与应用”的汇报。她分别从金课标准、金课目标、课程目标、多样化教学手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