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与西安市鄠邑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作者:张建昌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量:

61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师新民一行四人赴西安市鄠邑区,代表学校与鄠邑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签约仪式上,鄠邑一中党支部书记文武亭介绍了鄠邑一中的基本情况,师新民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及招生政策等情况。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实习工作、科技文化进校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鄠邑一中创建于1941年,陕西省示范高中,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陕西省研究性学习实验学校,西安市文明校园。学校占地6.5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58个,学生4000余人,教职工217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省市级骨干教师32人,中高级教师121人。近年来为我校培养了大量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