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与勉县武侯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作者:王 媛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量:

64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师新民一行四人赴勉县武侯中学,代表学校与武侯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签约仪式上,勉县武侯中学校长何柏康介绍了勉县武侯中学基本情况,师新民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及招生政策等情况。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实习工作、科技文化进校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仪式后,师新民一行还考察了武侯中学校史馆、艺术楼、图书馆及主体教学大楼。

勉县武侯中学(勉县第一中学)为陕西省首批重点中学、标准化高中,创建于1938年,曾四易校址,十更校名,20163月恢复校名“武侯中学”。校园总占地235亩,建筑面积10万余m2,绿化面积4万余m2,南北校区功能分明,硬件设施齐全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现有60个高中教学班,学生4140人;教师344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25人,省市级教学能手60人,市级名师及骨干教师50人。学历合格率达100%,一本上线率达60%以上,年均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40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