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院英语系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举行

作者:张建昌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量:

61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举行。16位评委老师、54位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学校教务处和督导组老师对答辩环节进行了规范化检查。

答辩会上,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就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随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论文的内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大多数毕业生思路清晰、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使毕业生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验收了四年专业学习的成果。旁听答辩的低年级学生也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论文设计和评委老师的意见使自己对专业学习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