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英语专业赴秦陵博物院实习培训会举行

作者:范银霜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量:

51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5级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口语技能实习培训会在骊山校园2608举行。秦陵博物院社会教育部成员郑芸菁、刘媛、齐文静等应邀作了培训。培训会由实习带队老师姚克勤主持,英语系主任张芸及英语专业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刘媛对实习安排与要求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的服务岗位,强调要服从安排、衣着得体、努力做到微笑服务。郑芸菁从秦陵博物院的基本概况讲起,介绍了秦始皇生平及兵马俑坑的情况,使大家对秦陵博物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齐文静作了博物院英文版内容讲解,并分析了讲解词中部分较难的专有名词。她们还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希望大家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据悉,从下周起我院英语专业15级学生将赴秦陵博物院进行为期两周的口语技能实习,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的融合,进一步强化英语沟通及实际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