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

作者:翟强强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骊山校园2-309举办2019年考研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硕士生导师郑虹教授、刘丰教授担任主讲。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郑虹教授结合近几年考研情况,分析了相关专业考研的形势和特点,并着重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复习方法和时间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备考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阶段深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自己赢得一个更好的未来。刘丰教授对中国矿业大学的招生专业、研究方向、招生条件以及培养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报告会使自己的考研思路更加清晰,考研信心更加坚定,收获颇丰。

据悉,为帮助2015级学生明确考研方向,激发考研兴趣,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还将通过邀请更多资深专家作辅导报告、组织考研学生代表相互交流、开展考研帮扶等多种措施鼓励本科生积极报考研究生,努力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进一步带动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