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与富平县迤山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作者:张建昌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量:

615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一行赴富平县,代表学校与迤山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签约仪式上,迤山中学校长郭童川介绍了迤山中学的基本情况,苏陆岭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及招生政策等情况。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实习工作、科技文化进校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迤山中学始创于1941年,具有传奇色彩的“迤山石”是学校的象征,学校先后荣获陕西省标准化高中、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园林式单位。学校占地230余亩,现有教职工219名,46个教学班,3500多名学生。近年来为我校培养了大量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