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第二届“文理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高欢 于楚迪 王予瞳 摄影:刘佳欣 李丹彤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量:

2019年11月2日下午14:00,人外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行的第二届“文理杯”篮球比赛于西篮球场开幕,两院学生前往观看。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人外1队、人外2队、理学院1队、理学院2队。

参赛队员们着装整齐统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了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

最终人外1队以两场全胜的优异成绩斩获第一名、人外2队获得第二名、理学院2队获得第三名、理学院1队获得优秀奖。

赛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学生会还组织了投篮比赛小活动并向优胜者发放了奖品,提高了观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据悉,本次比赛由人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旨在增强西科学子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促进两院的长久友谊。

参与活动的大一新生李航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非常期待日后能多展开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