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汉语言1901班首次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高欢 摄影:刘佳欣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5:00—16:0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1901班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号教学楼116室举行了第一次班级会议。班会的主题为:大学生的自我管理。班主任宋海婷主持本次会议,汉语言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对自我管理进行了定义,即具有自由能力和自我意识的个体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基础上,实施自我规划、自我教育、自我更新、自我调节,自我控制。并强调了大学生的自我管理应注意以下五个方面:目标管理、心情与情绪管理、时间管理、技能管理、习惯养成。
         本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做好期末阶段的复习考试,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学入学后的第一个学期。 班主任宋海婷表示,通过加强班团自我建设、发挥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作用、加强人际交往与互动等途径可以很好的实现大学生的自我管理。

       本次班会获得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刘佳欣表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