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文化 -> 博雅讲坛·读书会 -> 正文

博雅讲坛·读书会

博雅讲坛第29讲 牛迈程: “我心目中的西科大”校庆报告会

作者:翟强强 摄影师:黄运鹏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量:


531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系列校庆报告会暨博雅讲坛第29讲在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著名书法家牛迈程应邀作了题为“我心目中的西科大”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党委副书记张振中及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学院团委书记张晶晶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牛迈程通过奋斗、精彩、创新、感恩、爱祖国、爱人民等关键词,从源深流长的悠久校史、励精图治的优秀教师、建树功业的杰出校友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西科大的深厚底蕴和感人故事,展示了科大人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精神,并结合自己在书法创作和体育锻炼等方面的感悟,鼓励青年学生要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做一个充满激情、阳光和力量、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人。

苏陆岭在总结时指出,牛老师丰富的人生阅历、饱满的精神状态是值得我们学习和体悟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和优越的学习条件,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及“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