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汉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0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辉主持,全体支部党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费秀水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支部书记乔辉总结了大家在工作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水平,加强沟通交流,针对系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职工个人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在当期疫情之下服从组织安排,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充分发扬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希望全体同志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加强支部活动程序严谨性,规范性;三是在科学研究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规范整合进行项目报名,优化本系科研实力。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