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英语系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时健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量:

46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健主持,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列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反省自身的不足和弱点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也本着“爱护同志、关心同事”的态度对他人提出了建议和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随后,支部先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测评党员工作。经过民主评议,时健、冯正斌、杜戍涓、师新民、张燕清5位同志评为“优秀”

院党委书记费秀水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批评他人不足、不严,理论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结合不够紧密。希望全体同志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支部建设并落实到日常业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