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大英一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恒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128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剑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决议》精神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对支部党员增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即要坚持阅读马克思主义原著、党史资料和党的重要文献,特别是要将党史学习同自身思想认识的提升结合起来,以我党在革命和建设中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精神为力量,勇于承担作为新时代党员和高校教师的使命与职责。

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学习心得。喻鑫、王萌、强瑛等同志表示要心系学生,打造金课;价值引领,立德树人;见贤思齐,不断提升。赵晓琴、党婉青、张彩虹等同志表示要更新教学方法和理念,做好课程思政。王宁、师涛等同志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张军锋同志说,我们要做“有心人、实干家、奋斗者”,将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运用到一线育人实践中,将伟大的时代精神融于课程教学中。

回顾第一个百年,我党通过卓绝奋斗取得了辉煌成就;展望第二个百年,时代快速发展,世界风云多变,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自信和清醒,以史为鉴,立足本职,不畏艰难,苦干实干,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