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大英一部党支部“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喻鑫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党支部在临2-313大英一部教研室举行“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剑锋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剑锋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之后,师涛、王萌、张恒、党婉青和张彩虹等5位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们在发言中表示,回顾党的第一个100年的历史,我们想到的是:废除帝制、驱赶列强;摆脱掣肘、独立自强;经济繁荣、民族复兴。在今天,我们应当能够预判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仍然充满挑战和未知,前路仍然会有曲折,困难,可能会走弯路甚至遭到挫败,我们每一位党员应当有充分自信、有清醒的头脑,继续埋头苦干,再创辉煌。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是中国新的科技力量,担负着为国家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任务。我们要更新教学理念,教学手段、内容,方法,积极使用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跟踪学科发展前沿,更新教学内容,为国家培养适应国际发展形势的新的科技人才。

通过集体学习讨论,党员们对这次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这次重要会议,将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