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英语系举行学习和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健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临2-314英语系教研室举行学习和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无课无会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时健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来学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要及时、要全面、要深入、要系统,要认真学,反复学,不仅要学原文,注重理论表述,还要学权威解读和宣讲材料,理解其精神;而且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精神贯穿到课堂,融汇到课程思政育人中,多出高质量教学和科研成果。

接着,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具体谈了个人收看11月12日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和学习《公报》全文的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英语系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国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