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邓晓菲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院在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和院长师新民主持。

会议就学院近期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一是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会议强调基金申报既要保证数量,更要注重质量,会议确定学将择日召开全院范围内的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并做好校内外部专家指导与预评审工作,提高申报质量;二是加强英语“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对英语系师资调整及系主任支部书记初步提名酝酿工作,会议确定英语系“3+6+6”的职称比例模式;三是对学院2020年度年终涉及的重要奖励工作进行了初议,会议要求各工作口全面梳理2020年相关奖励项目,并做好相关核对工作;四是对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处级领导干部参照学校通知的提纲为要,认真撰写报告;五是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学生工作口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留(离)校工作,做好3位在国外教师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离陕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工作以及假期值班安排工作。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对以上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