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邓晓菲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巡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召开,校巡查组组长王雪莉主持会议,巡查组副组长郭小平及其他巡查组成员出席听取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院长师新民、党委副书记张振中、副院长叶江、冯正斌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费秀水作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汇报依据《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规程(试行)》的要求,从院党委近年工作整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对人外学院党委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副书记张振中从工作思路、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四方面对人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巡察组王雪莉组长作了总结发讲话,巡察组认为院党委两个工作汇报撰写认真严谨,对问题自查和剖析不回避、不遮掩,问题解决措施较为精准。会后,巡查组将进一步就两个汇报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