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乔豆 李年宝 李银亮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12月30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作为主讲,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概况、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十四五”新时期的主要目标和工作要求等内容,并通过竺士杰、孙丽、陈亮等人的先进事迹,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党始终坚持把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集中领导,统一指挥,全面打响疫情保卫战、狙击战,各行各业都涌现出来许许多多无私无畏、爱岗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是“最美的奋斗者”,也是青年学习的榜样。他强调,青年学子,生逢盛世,既感荣幸之至,更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靠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青春底色。

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