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两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任葳 李锐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中共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威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卫鹏到会督导,学院现任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通报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师新民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院党委委员邓晓菲作本届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正斌简要介绍了 “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学院团委书记张晶晶的主持下,大会以无计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张威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届党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实现,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