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大学英语教学一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张剑锋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1229日上午,大学英语教学一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正斌到会指导并讲党课。冯正斌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主题,结合学院发展,从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三方面勾勒了学院对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的蓝图,并指出科学履行教育职责,完善领导机制和教学评价的重要性。还以具体实例,强调科研教学互促护长,立德树人的核心。要求党支部发挥在教研室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鞭策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阐述了落实责任、营造学院健康向上教学科研和生活氛围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书记张剑锋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冯正斌最后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为谱写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