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会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

 

1117日上午,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科技大学分论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会场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我校分论坛的青年学者、同济大学-渥太华大学联合培养翻译学博士林嘉新及马来亚大学语言学与翻译学博士满德亮分别以《世界文学视域下的翻译研究模式》《翻译学科SSCI科研论文发表的要求与应对方式》为题作了主题报告。

 

院长师新民主持报告会,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及教学、科研、学科、师资、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致了欢迎词。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张振中、冯正斌等及英语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大英一二部系部主任、副高及以上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后,师新民、冯正斌及英语系主任张芸与林嘉新、满德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