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一、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搞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

二、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召集支部大会,提出支部工作计划,布置、检查、督促支部委员的工作。

三、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批评和建议,关心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按时向支部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四、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经常分析学生党员的思想状况,做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

五、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围绕学生工作,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学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群众完成各项任务。

六、按目标管理要求,严格组织生活,坚持各项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抵制不良倾向,表扬优秀党员,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

七、参与学生重要工作讨论决策,维护学生的民主权利,协调本单位内部党、政、工、团、学等方面的关系。

八、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计划,搞好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按计划和发展工作程序发展新党员,按期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的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九、教育党员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抵制不良倾向,弘扬正气,搞好内外团结。

十、注意培养典型,加强经验总结,搞好通讯报导工作,注意积累资料,及时反馈信息。

十一、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绩效考核表

姓名:                   考核年限:            —      年   月   日

考核

项目

考核指标

自评分

支部党员评分

分管领导评分

学院测评分

20分

敬岗爱业、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学院管理规制,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精神

 

 

 

 

13分

工作能力与管理水平

 

 

 

 

13分

按时完成支部工作,没有拖延误事。

 

 

 

 

54分

1. 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召集支部大会,提出支部工作计划,布置、检查、督促支部委员的工作。(6分)

2. 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批评和建议,关心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按时向支部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6分)

3. 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参加学院和各部门各项政治活动,经常分析党员的思想状况,做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6分)

4. 按目标管理要求,严格组织生活,坚持各项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抵制不良倾向,表扬优秀党员,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6分)

5. 参与学生重要工作讨论决策,维护学生的民主权利,协调本单位内部党、政、工、团、学等方面的关系。(6分)

6. 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计划,搞好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按计划和发展工作程序发展新党员,按期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的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6分)

7. 教育党员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抵制不良倾向,弘扬正气,搞好内外团结。(6分)

8. 注意培养典型,加强经验总结,搞好通讯报导工作,注意积累资料,及时反馈信息。(6分)

9. 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