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职责

一、 根据校党委及本单位的工作安排,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及工作安排,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后负责组织实施。

二、 负责对学生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政策教育,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三、 负责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研究、总结阶段性工作,及时向学院党委及有关单位汇报、沟通。

四、 负责对学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建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工作。

五、 负责指导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

六、 组织学生开展争创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活动。

七、 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工作,做好和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资助工作。

八、 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定期了解和研究学生思想状况,提出实施意见,并及时向院党委汇报。

九、 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