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芮智刚 张心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量:

12月28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骊山校园2教22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芮智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会议要求,要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只争朝夕、顽强奋斗,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会议通报了2023年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特色学生党支部创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主题教育等工作,要求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

会议对下一阶段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认真总结本年度的工作。

潮起宜踏浪,风正可扬帆。下一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弘文铸魂”育人工程,在新征程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支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