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先锋事迹,激发担当精神 ——人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8》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量:

为学习优秀党员先锋事迹,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担当精神,人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21日在二教226会议室组织开展观看《榜样8》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榜样8》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真实的故事和感人的细节,展现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这些榜样人物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的在脱贫攻坚一线默默奉献,有的在科技创新领域勇攀高峰,有的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广大党员,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集中观看《榜样8》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指南。人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