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走访学而思西安分校 精准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赵海星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2023年3月24日由人外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带队,党委副书记邢皓越、毕业班辅导员李银亮、2019级及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深入学而思西安分校走访调研,进一步拓展岗位资源。

 学院师生一行在学而思机构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办公场地、会议室、录课教室等工作间,以及休闲餐饮等功能区,认真聆听了相关负责人员对学而思网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特色、企业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我校两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身在单位的成长经历、人生感悟;学而思优秀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生动形象地展现学而思教师的工作状态。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围绕依托校企合作,构建多方参与、协同育人机制,就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建构学生科学培养模式、打造教学实践基地等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人外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力度,探索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