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外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冲刺讲座暨动员大会

作者:付科峰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3月8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英语学习规划讲座暨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外语培训中心主任付科峰应邀作了题为“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策略”的专题讲座。全校近600余名学生参与聆听,讲座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讲座内容紧紧围绕四六级备考技巧和英语学习方法,从词汇表达优化、篇章连贯、听力技巧运用等方面,为备考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学习引导了方向,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期间,付科峰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常见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优研教育为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作为活动奖品。

 据悉,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近期将会开展多场常态化英语学习讲座,旨在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树立明确的英语学习目标,促进英语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