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人外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曹明带队,财务处、国资处处长一行人共同视察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贴息贷款项目和审核评估项目的建设情况。副校长曹明对智慧语言实验室和智慧云语言实验室两个项目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并详实了解了智慧云语音实验室的建设内容及项目进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新平介绍了学院实验室总体建设过程及具体情况。校领导对人外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不足。曹明表示,要进一步优化“智慧云”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确保线上线下有效结合,以智能科技提高实验室工作效率,让广大师生通过云技术一体化架构切实体验到现代化实验室带来的便捷。

人外学院智慧语言实验室和智慧云语言实验室两个项目自2022年7月启动以来,经历了严峻的校内外疫情,在最有限的时间做了充分的调研、严格的论证和院校两级组织的综合评估审核,最终才确定实施。建设期间,学院领导积极组织协调、督促进度,实训中心老师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在2023年春季开学前保证了项目的及时完工和顺利验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也以崭新的面貌和全新的语言实验室迎接全校师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