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大英一部举行“磨课”教学法活动

作者:张剑锋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

为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于2021年5月24日和6月7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和第四次教学法活动--磨课。

张彩虹、喻鑫、吉科利和张军锋分别对The Pursuit of Dreams, Smart Cars, The Last Leaf以及A Friend in Need进行了教学展示。随后魏羽教授、吴敏焕副教授、付科峰副教授等14位老师作为同行专家从课程思政、教学思路、教学方案、教学内容以及教学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磨课,增强了教师教学质量意识、课程改革意识,同时也使教师们更加注重课程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教学形式的先进性和互动性,切实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