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大英二部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教学法活动

作者:赵斌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二部在临潼校区2教315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教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主任于劼主持,二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主要围绕本学期所教授的《大学进阶英语综合教程》Unit 5内容的教学设计,教学策略和手段,以及思政教育等展开讨论。          

活动之初,与会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的分享与讨论。其中雷莉分享了“导学自悟”教学法,即学生课前自学课前任务、老师课堂补充,不仅能提升学生的参与感与积极性,又能增加课堂趣味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金鑫则强调了作业和“词达人”平台中高频错词的解析、记叙文的要素以及复述练习法来巩固所学内容。同时,每一位分享和讨论的教师都谈及了本单元对思政内容的融入,都能从单元主题的人类飞天梦,延伸到中国航天梦,再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最后,于劼就师生座谈会的相关内容做了汇报,指出一些教师当前教学设计,策略,方法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和待改进之处,要求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做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