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法务、销售专员|法学相关专业|中南置地

作者:[$Content_Label[0]$]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量:

中南置地 2018暑期实习南望计划火热启动

心向南,梦更燃!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znzd2018

一、 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515   19:30:00

宣讲地点:南阶106教室

二、 企业介绍

中南置地是中南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是一个大型的房地产企业,依托母公司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优势,中南置地已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目前土地储备约4200万方。中南置地延承母公司的大国工匠精神,建构起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也是首个推出健康住宅标准体系的企业,为全国80城、200个项目、6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第19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5位等多项荣誉。

三、 南望计划介绍

南望计划是中南置地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TOP20房企,中南置地希望通过南望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个自我认知、行业认知、岗位认知的平台,通过两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带教,步步为营完成暑期学习成长手册,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开启打下坚实的基础,南望生也是中南置地秋季校招管培生的重要转化来源,实习结束后表现优异者可参加管培生提前批,成功的秘诀,无非是先人一步。

四、 南望计划培养

1、青春力max:简单阳光、朝气蓬勃的成长氛围;

2、爆发力max:搭载中南快车快速成长;

3、导师力max:资深导师全程带教辅导

4、进化力max:赢取秋招offer直通车

五、流程

网申————宣讲————面试————offer————实习

六、南望计划招聘岗位:

职能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法务管理类

法务专员

法务类相关专业

营销管理类

营销专员

专业不限

销售类

置业顾问

专业不限

七、应聘须知:

请持续关注中南置地微信公众平台:中南置地校园招聘,校招行程及面试等安排可在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