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翟强强 摄影:李可 黄运鹏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

831日晚,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在骊山校园3-30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院长师新民,副院长叶江、冯正斌,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院工会、各系(部、中心)、办公室、教务教学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等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主持大会。

大会开场前,播放了暖场视频《校友寄语》。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陆岭致欢迎词,强调了思考与实践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新生带着父母的希望、自己的理想、恩师的教诲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长本领、增才干,不断超越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教师代表张建昌、在校生代表李木子、新生代表叶晓分别发言。在奏唱校歌、铭记校史环节,政治1701班赵心中诵读了西安科技大学校风、校训、学校精神,带领全体师生一起倾听、品读、感悟西科60年的深厚底蕴,也使全体新生对西安科技大学6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多的了解。

师新民最后讲话,表达了对2018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在今后处理好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课内教育与课外教育、共性教育与个性教育等三个关系,多读书、懂感情、重集体、爱国家,丰富大学生活,铸就人格魅力,培养思辨能力和批判精神,强化独立见解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会结束后,英语、法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见面会分别在3-3033-3043-305召开。各系(部)主任、专业课老师就专业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就业去向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为确保2018级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方案、明确分工,设立了“绿色通道”、时刻掌握迎新点动态,为新生和家长的到来提供便捷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