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气排球比赛

作者:王予瞳 摄影:黑雅婕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量:

4月17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师生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大厅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叶江老师和2017级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帅老师和部分学生组成的人外代表队参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采用积分制,获胜队伍记三分,最终累计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随着比赛哨声响起,球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一次触球;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他们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整场比赛充满了欢声和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学院获得胜利。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诠释了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彰显了人外学院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