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文化 -> 全媒体 -> 正文

全媒体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翟强强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院长师新民,副院长叶江、冯正斌,各系(部)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学院办公室、教务教学办公室、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主持大会。

大会开场前,播放了热场视频短片《青春毕业记》。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叶江宣读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 获得优秀毕业生、第十三届徐精彩奖学金、考研奖、基层志愿服务奖、优秀毕业生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宿舍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向全体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名章。教师代表张芸为毕业生寄语,共同回顾了与学生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点点滴滴。毕业生熊时羽、在校生罗兵分别作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眷恋和祝福。毕业生们用学院赠予的名章,在汉语言文学1401班李涵同学亲手书写的“心心相印,情寄榴苑”的书法作品上钤印留念。

 师新民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殷殷祝福和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岗位和新的征程上,坚定追梦的决心,涵养宏大格局,积极思考和谋划未来的人生;坚持勤勉实干的恒心,努力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入自己的人生实践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坚守至诚的奉献之心,做一个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散发光芒和力量的人;坚固永恒的探索之心,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发展领域继续深入钻研,努力成为自己人生的建筑师。并号召全体在校生向学长们学习,向优秀学习,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钤印盖章、合影留念,共同记载了这一难忘时刻。

据悉,629日、30日是我校2018届毕业生集中办理毕业手续时间,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周密安排,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模式,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