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学院工会举办师生趣味拔河比赛

作者: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量:


10月11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临潼校区西篮球场举行了师生趣味拔河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小组赛、排位赛和决赛进行,由各系部师生分别组成六个队进行对决。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握长绳、咬紧牙关、团结一心、拼尽全力,场面紧张而热烈,吸引众多学生观战助威,场内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争夺,教师1队、学生3队和教师2队分获前三名。赛后还进行了师生友谊赛。

院长师新民表示,师生拔河比赛作为学院举办的特色运动项目,为师生联谊开了一个好头,并希望这种联谊能够推广到日常生活学习、学院活动以及学术交流当中。学院工会主席邹虹介绍了学院工会协同院团委及院学生会共同创办此次比赛的初衷,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弥补平时师生间交流不足的缺陷。

据悉,此次拔河比赛由人文学院工会组织,院分团委、学生会策划筹备,充分展示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师生的风采,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同时通过师生的交流互动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