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学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Content_Label[0]$]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量:

20161022-23日,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二教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102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举行了长征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取抢答模式。比赛过程激烈且精彩,比赛结束后各班班委为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经过两个小时的问答,竞赛圆满结束。

 1023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又开展了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不同的形式进一步了解长征并对其有了更深的体会,例如朗诵与红军长征有关的诗词;讲解红军长征的相关知识以及讲述长征过程中的感人故事等,使同学们对红军长征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对那段艰苦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记忆,在感动中学习到了长征精神,明白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此次系列纪念长征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长征知识,而且有利于长征精神的传承,更密切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提高了班级、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