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作者:李晓佩 摄影:冯光伟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量:


917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费秀水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的要求、根本任务、目标和措施等内容,并从班子成员、党支部两个层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内容,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相互启发,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