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芮智刚 张心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3月12日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骊山校园2教22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芮智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等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会议要求,要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生党员再教育,不断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学习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斗的精神动力,要把握好时代脉搏,明确奋斗目标,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会议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主题党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践行,积极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下一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拼搏奋进的使命感书写最美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