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招就推荐 -> 正文

招就推荐

2019年西安科技大学翻译硕士接受调剂预报名公告

作者:0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校翻译硕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现接受预调剂报名申请。欢迎达到全国A类分数线标准、且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选择预调剂我校翻译硕士攻读硕士学位(招生计划与报考条件详见《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调剂程序:

    1、预报名

    在国家分数线尚未下达之前,我院接受预调剂考生报名登记。

    电话咨询方式:

    王老师:029-83858073 (咨询时间:8:00-12:00,14:00-17:30)

    现场咨询地址:

    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临潼校区2号教学楼215室)(咨询时间:8:00-12:00,14:00-17:30)

    Ø  邮件预报名:

    调剂考生将自己的详细信息(考生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第一志愿学校及专业、初试成绩(单科及总分)、联系方式(电话、邮件)等详细信息发送至邮箱57854380@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考生姓名-毕业院校-初试总分”。

    对提前预约登记调剂的考生,学校优先通知办理调剂手续。

    2、正式报名

    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考生请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调入到我校的志愿。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学院及时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复试通知;同时,学院将进行电话、邮件告知,请及时查收我校回复。

    3、几点说明:

    1)学校对优先填报我校调剂志愿的合格考生给予优先复试资格,复试合格者优先录取。

    2)由于调剂过程中名额有限,我校将优先考虑第一时间申请调剂的优秀考生,直到调剂指标用完。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信息。

    3)复试信息以学校资格审查合格符合复试通知的信息为准。

     

    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9年2月24日